妙玉

今夕何夕,与卿共月

热爱

♡情人节小贺文~超级小短片

♡个人向,挑选了这个赛季我玩过的12名英雄,数据来源个人赛季

♡内含孙膑/瑶/亚瑟/后羿/米莱狄/明世隐/小乔/甄姬/蔡文姬/牛魔/赵云/狄仁杰

♡此文又名,英雄们的抱怨?

♡情人节快乐呀~

“我说……明天就情人节了。”孙膑挠着头,看着跟自己在同一等待室的几位英雄,“要不要给召唤师小姐点惊喜啊?”

明世隐抬了抬眼皮子,不是很开心:“卦象说了,我跟召唤师小姐八字不合,情人节没我什么事。”

“卦象不代表真的会发生……”

“胜率百分之零,”明世隐毫不客气的打断孙膑,甚至还有点嘲讽的意思,“这还不够八字不合?”

赵云默默伸出手拍拍明世隐:“我也是,胜率百分之零。”

孙膑汗水都滴下来了。

“说起来我们这里胜率最高的是米莱狄姐姐吧。”善解人意的小乔转移话题,“好羡慕呀,召唤师小姐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胜率都不怎么好呢。”

“……可她不敢带我去排位。”米莱狄苦恼的撑着下巴,“明明我跟她很合的啊……”

“召唤师小姐敢毫无顾忌带上场的就只有孙膑,瑶妹和蔡文姬了吧?”狄仁杰摇摇头,“我从未上过召唤师小姐的排位赛。”

蔡文姬晃着小短腿,一脸的不开心:“召唤师小姐不爱我的,她嫌弃我杀不到人不说,还跑得慢。”

瑶蹲在蔡文姬面前,也不开心的跟蔡文姬对手指:“我也是,经常我被打下来了召唤师小姐都没看到,活生生给人家送人头。”

“知足吧。”后羿额头跳了又跳,“召唤师小姐跟我在火焰山的时候凶猛无比,五杀都拿的到,可带我上排位的时候,恨不得0-10了。”

牛魔默默的叹了口气:“俺老牛……是被点错上场的,然后就……0-10了。”

“俺寻思着……俺其实……不赖?”牛魔泪奔,“为啥召唤师小姐跟我这么不合?”

亚瑟老实的坐在一边:“老牛你不错的,是召唤师小姐的问题,我老亚瑟不也是因为召唤师小姐没得选才玩的?一看到辅助位被抢,立刻就秒选我,可她根本不会玩啊……”

两位坦克默默对视一眼,发出灵魂叹息。

就剩甄姬没说话了,她慌张的看了看其他英雄,小声的开口:“召,召唤师小姐她……她经常空大……”

“噗嗤。”大家都笑了。

“召唤师小姐还经常想对准敌方英雄放大,结果被小兵给拦下呢。”孙膑笑着,“真是个迷糊的召唤师小姐。”

“手残。”明世隐还是不开心,嘴巴里挤出两个字,“扔链子都扔不准,还不晓得平A,怂的跟什么一样。”

这一下大家都热闹了起来,小乔抱怨召唤师小姐每次都浪费她蓝,控不到人不说还经常开大逃跑,米莱狄都忍不住抱怨召唤师小姐少根筋,害她被不开眼的暴躁正太给调戏了,狄仁杰都没眼看,说召唤师小姐至今还搞不懂自己的二技能是个解控不要随便乱用,亚瑟跟牛魔对酌一杯,继续瘫在一边当可怜的背景。

可突然,大家都安静了。

“……可,就算召唤师小姐这个不好那个不好……”孙膑小声的开口,“我仍然爱她……”

爱她从万千英雄中,选择了自己。

爱她从血雨腥风中,陪伴了自己。

爱她从崎岖坎坷中,了解了自己。

大家何尝不是呢?

“还是……去给召唤师小姐准备点小惊喜吧?”赵云站起身子,主动揽下任务,“我去买巧克力吧。”

“呜哇~狡猾的子龙哥哥!”蔡文姬手脚并用,缠上了赵云,“我也要去!我也要给召唤师姐姐买巧克力!”

“我也要我也要!”瑶一个三技能上了赵云的身,“快点快点!”

“那我们做装饰吧?”甄姬灵巧的双手翻动,不一会儿就做出一朵小花,她笑着簪在了小乔的头上,“小乔妹妹明天要去跟周都督约会吧?后羿也是要跟嫦娥约会?”

“不急。”英勇的男人坐在了甄姬的旁边,拿起了彩纸,“一起做吧。”

手巧的孙膑小乔都围了过来,还顺便把犹豫的狄仁杰抓了过来一起帮忙。

“我不行的!”狄仁杰满脸通红,“办案我在行,手工我真的不行的。”

一旁的明世隐冷哼了一下,摸过来拿了一张纸折了起来,不一会儿,一朵莲花就折了出来。

孙膑小乔甄姬都集体为明世隐鼓掌。

“大家——召唤师小姐要来啦!”没事干的亚瑟牛魔就干脆放起了哨,亚瑟用一技能迅速的跑进了房间,“准备好了么?”

赵云带着蔡文姬跟瑶早就回来了,大家手忙脚乱,总算做好了准备。

等你出现的那一瞬间,他们露出了真诚又漂亮的笑容,为你拉开了彩球——

“召唤师小姐,情人节快乐!今年还请你继续多多关照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